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3-09-09 阅读数: 10

9月6日上午,学院—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港校区隆重举办。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副总经理高云宝,学院校长陆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出席典礼。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仲波,办公室主任衣超,培训中心主任王韶祖,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秦立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副院长於军及培训班43名学员等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主持。

   陆靖校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感谢烟台港集团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烟台港集团的人才培养高度吻合。学员通过系统地学习,不但提升综合素质,也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顺利实现培训成果的转化。学校将会继续关心学员发展,希望他们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烟台港集团发展以及建设海洋强国、航运强国的港航事业中去。

   刘国田董事长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是烟台港立足山东港口构建核心竞争优势战略要求,以提升年轻干部的宏观视野和专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干部支撑港口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又是烟台港与学院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用实际行动助推山东港口“双一流”建设、世界级港口群建设以及“依托港口的一流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打造的有力举措。他强调,事业无止步,学习无止境,学员们要利用好学到的知识,投身于港口转型发展,回报集团。最后,他还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链式思维,二是夯实作风能力,三要树牢主动学习意识,在学习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典礼上,陆靖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刘董事长、陆校长以及李校长、高副总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并向经济管理学院赠送了一份非物质文化遗产烟台剪纸作品。

1.颁发结业证书

2.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3.颁发优秀小组证书

4.学员赠送礼物

5.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李杨、吕为波)

  

最后,举行了学院—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与烟台港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合作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学院—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和学院的双方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双方在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方面务实合作的充分体现。双方将共同携手,各取所长,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为烟台港的发展培养出大批的高端人才,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研创新三项功能协调发展的双赢局面。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