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金融物流专题)结业典礼在临港校区顺利举行

时间: 2023-10-16 阅读数: 10

        10月15日下午,学院—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金融物流专题)结业典礼在临港校区顺利举行。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瑜,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戴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4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守云主持。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学员观看了培训学习生活回顾视频,回顾学员一周海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图片1: 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致辞

        吴先华院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镇江港务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航运金融、供应链管理、国际航运经济、港口营商环境优化等,发挥了学院港航物流等学科专业领域的特色,体现了镇江港务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高瞻远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学校将会推出更多针对性的课程,为镇江港务集团培养高端、专业的港航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的双赢局面。

图片2: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瑜致辞

        刘瑜副部长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到,此次培训班是镇江港务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的战略需求,提升年轻干部在金融物流、港口管理方面的眼界和专业能力。她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持之以恒,抱有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时刻把握机遇,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集团的发展中,走在发展的前沿。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典礼上,吴先华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刘瑜副部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缪捷发言,向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感谢。他表示,七天的学习,发现了很多、学到了更多,一次次的授业解惑,敦促我们思想碰撞,开阔眼界,厘清形势,提高认知,明确使命,鞭策我们的观念得到洗礼,理论得到升华。作为镇江港高质量发展中的一员,让我们各自的领域躬身入局、挺膺负责,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