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盐城港集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骨干营销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23-12-16 阅读数: 10

   为全面培养提升盐城港集团营销骨干综合业务素质,12月1日至12月7日,盐城港集团在学院成功举办中青年骨干营销提升培训班,以知识赋能营销,以学习创造价值。


   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副院长於军,盐城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员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22家单位的50名营销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对学院进行了简介,并就本次营销提升班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学员学习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盐城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在开班仪式上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全身心地投入到精彩的学习活动中来,主动参与、积极思考、汲取养分。


  典礼上,吴先华院长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吴先华、梁洪兵共同为盐城港集团代表授予班旗,这也代表盐城港的各位学员正式加入学院的大家庭。


   本次培训课程结合高校特色课程,设置了市场营销专题讲座、营销心理学、营销战略、营销沙盘模拟、企业商务与法律实务、精准营销博弈与商务谈判等课程。


   本次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骨干营销能力提升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为推动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