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山东港口集团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系列讲座第六期顺利开展

时间: 2023-02-17 阅读数: 10

2月16日,山东港口集团携手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开展的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系列讲座第六期在山东港口总部顺利举行。集团公司总部、青岛港、投控、航运、邮轮文旅、科技等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其他直属单位在分会场视频参会,讲堂通过“知鸟”平台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共30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是由学院张丽娟教授现场授课,主讲《国际航运经济及其发展趋势》专题。

课上,张丽娟教授围绕世界经贸发展对国际航运的影响以及中国因素在国际航运中的地位两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丰富的数据分析、图表展示等方式对世界经济发展特点、世界贸易发展、金融危机对国际航运的影响、经贸发展对国际航运的影响、国际集装箱航运市场、国际干散货航运市场、国际油轮航运市场七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

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国内、国际大环境下国际航运经济的发展变化和最新趋势,既丰富了知识体系,又放大了格局视野,对山东港口稳步、创新、深入推进“全面攻坚年”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EDP: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

    山东省港口集团携手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开展的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八期系列讲座已经在2022年4月底拉开序幕,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六期,接下来的培训讲座将会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