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招商局“共铸蓝色梦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优才计划”2018夏季班即将在我校开班!

时间: 2018-06-13 阅读数: 1367374

      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主办,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承办的“共铸蓝色梦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优才计划” 2018夏季班将于近日在学院临港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巴西、孟加拉、斯里兰卡、意大利、马来西亚、俄罗斯、坦桑尼亚、立陶宛、吉布提、土耳其、老挝、泰国等12个国家的约30名学员,将在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接受为期两周的专业培训。

丨项目背景丨     

         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建设倡议,全面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在此大背景下,“优才计划” 是顺应国家倡议,面向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公益性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港航业领军人才,全面提升当地港航相关工作人员的知识和业务水平。在服务于本国港航业的同时,起到一点带面的作用,不断促进“一带一路”港航事业的良好发展。

       优才计划2018夏季培训班将从港航专业着手,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升港航技术水平和人才素质,让参与者学习和了解最前沿的港航相关知识,了解中国港口、园区等的运作模式和管理经验,了解中国发展以及中国文化。并将所学到的理论和交流成果带回国内,使他们能将所学到的理论和经验与本国港口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并运用于具体实践,提高所在国的港口管理水平,以培训带动国际交流,以交流促进国际合作。

                                                                                                                      往期回顾

       


      该项目将在上海、北京和深圳开展为期四周的教学实践活动,其中两周由学院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组织教学,课程内容涵盖港口管理、物流管理、自贸区、国际货物运输、中国文化等板块,由港口物流、交通运输管理等领域的顶级专家进行全英文授课。并且,该项目还将通过素质拓展、参观、座谈、游览开展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

         此外,培训期间恰逢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学员也将体验到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节日活动,与海大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度传统佳节,品味中华魅力。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